phone

想要在iPhone上刪除單筆的通話記錄而又不能,一刪除就是所有記錄,令人十分懊惱。這問題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遇過,直到iOS 5的推出問題才得以解決。如果你已升級到iOS 5的話,希望這篇小應用技巧能幫到你。

要刪除通話記錄有三種方法,如下:

方法一:進入電話功能後,按下通話記錄,再在要刪除的記錄上用手指由右向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的按鈕。

fr_1168_size400

方法二:先按一下右上角的編輯,立即就會出現刪除的圖示!按一下,再按刪除即可。

fr_1171_size400

方法三:就是和過去一樣,先按一下編輯再按下清除,就可把所有最近通話記錄通通洗掉,請確定真的要刪除所有資料喔~

fr_1170_size400

 

 

**緊貼更多iPhone使用技巧,請即按: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