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092126

被弄得滿城風雨,被傳媒廣泛報導的即時訊息傳送App「LINE」,自從10月19日在不明原因下在App Store上消失後,官方一度表示24小時內可重新上架,結果是在今天才回到架上。這次回歸帶著新功能和改善,且看能否再度受到大家關注。

這次「LINE」更新版本為1.3.3,主要新增功能方面是:可以設定密碼保護,防止被他人執行程式;聊天室可自訂背景(可下載或使用自己的照片);聊天記錄支援表情圖示等。

Photo093246 Photo093207

另外,還有很多細節地方的改善:

  • 群組聊天記錄可以查看群組檔案設定的改變
  • 可在聊天室內直接使用通話功能至電對方
  • 解決iOS 5相容性問題
  • 允許讀取手機電話簿下仍可使用
  • 改善登記新帳號效率
  • 其他程式修正

為了防止用家在不小心使用情況下被電訊商收取多餘的SMS短息費用,這次更新在用家使用SMS邀請功能時,就會跳出提示,提醒用家如果以SMS傳送邀請或需收取費用。

Photo 11年11月1日上午11 02 08

如今「LINE」已回復上架,但相信已難像早前那樣受到熱烈地關注。無論如何,喜歡「LINE」的用家應該會繼續使用,且看你能否感染身邊朋友繼續支持「LINE」,一起扭轉WhatsApp獨大的局面吧!

關注「LINE」早前的文章:

**緊貼更多Apps資訊,請即按: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