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_1141_size580

人氣話題App「LINE」於今早重新上架後,目前在香港下載榜已經極速衡上前20位,相信很快就可衝上榜首位置。重新上架後,即日推出首個更新:可以快速回撥沒接聽的來電和程式錯誤修正。開發商這麼積極,相信是希望要盡快回復用家的信心。

[appimg 443904275]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line」,iTunes連結: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免費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, iPad.

系統要求:iOS 4.0 +

檔案大少:15.6 MB

目前版本:1.3.4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