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 自從2004年推出以來憑著先進的技術吸引了大量用家,在Andriod系統一早就有實體App,但在iOS上就只能依靠內置的電郵程式或一個網頁版(Web App)。Web App雖然已提供了可媲美桌面版的功能,但就始終不夠完美,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推播提示的功能。

今天,多個外國科技網站都有報導Google正在開發屬於iOS版的Gmail實體App,相信會推出的機會也很高,始終是很多用家所期待的。如果Google能推為iOS系統推出實體App,相信除了有推播提示外,搜尋郵件和整體的執行效能都會比網頁版大大地提升。

目前所得資料還是十分有限,也有傳言Google 已一早提交了App給Apple審批,能否成功上架還要聽從Apple的發落。

[via]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,請即按: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