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Apple成功的營售策略,每推出一代新產品,全世界的大大小小媒體都會搶著報導,無條件不收半分半毫地幫Apple打廣告。雖然在宣傳方面已省了不了氣力,但官方依然沒有鬆懈,最近在美國就一口氣加推三則電視廣告,全力摧谷iPhone 4s的各樣賣點功能。每則廣告都很精簡,大家也來欣賞一下吧!

第一則:iCloud

廣告主要道出iPhone 4s 結合雲端服務iCloud所帶來的方便性,例如下載音樂、同步資料到其他iPad或Mac機等裝置等。

第二則:相機

iPhone 4s 擁有800萬像素,可輕易拍出高質素相片,還可以透過簡單地編輯功能令相片更完美。

第三則:Siri

關於Siri的廣告,官方早前也曾推出一則(按此)。現在再加推一則,道出了與Google Map的結合方便問路、聆聽短息、查詢天氣和檢察當天的行程約會等。

 

via]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