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月中程式開發員Steven Troughton-Smith成功把「Siri 」移植到一部已越獄的 iPhone 4上後,當時「Siri 」的運作並不順暢而且不能連接官方伺候器執行語音指令。經過半個月的努力,Troughton-Smith已成功讓Siri在iPhone 4上完整的運作。

Troughton-Smith表示,這次成功讓Siri在iPhone 4上連接到官方的伺服器主要是獲得另一名黑客Chpwn的技術支持,以下運作片段就是最好的證明:

左邊白色是iPhone 4,右邊黑色是iPhone 4s。短片所見,Siri 在iPhone 4上運作相當良好,跟iPhone 4s作比較幾乎是沒有分別。由此可見,蘋果不下放Siri給非iPhone 4s 的機種使用,並不是硬件上的考量,也許只是商業手法罷了。

Troughton-Smith接受9to5mac網站訪問,表示這次成功讓iPhone 4完整的運行Siri,背後還需要另一部已Jailbreak的iPhone 4s協助,原因是執行過程中需要依靠iPhone 4s上的某些檔案。當被問到會否把相關破解工具放上Cydia或其他地方時,Troughton-Smith表示此等行為或會觸犯法例,更表明自己只享受技術上的研究,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。

以下是在iPod Touch 4G上運作的情況,不過效果相當糟糕,Siri好像完全聽不清楚指令。Troughton-Smith解釋說,這是由於iPod Touch的收音咪相比起iPhone 4差太多的關係。

 

想要Siri 的iPhone 4用家還要繼續等待,只好希望有人把工具放上Cydia,否則還是換iPhone 4s比較直接吧!

via]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