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有9.7吋的屏幕,拿來展示相片相當不錯。如果就這樣使用內置的相簿欣賞相片的話,好像太普通了,沒啥特別。所以不妨安裝這個「Wall of Memories」,作用是讓你把相片掛在一間間展覽廳的牆上,這樣欣賞相片可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。

「Wall of Memories」可以讓你開設最多12間房間,然後把相片匯入掛在牆上。在每幅牆上,最多可以掛50幅相片。有大量的相框供你選擇,相片的大小也可以隨意地調節或搬動位置等。

另外也支援投影片式的全屏播放功能,也可以讓你把當前的展覽畫面跟朋友分別,就像置身於畫廊一樣。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Wall of Memories」 連結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USD2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 iPad / iPad 2

系統要求:iOS 4.0+

檔案大少:12.2MB

目前版本:1.0.1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