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份已購買iPhone 4s 的用家和部份已升級到iOS 5的iPhone用家,相信都同樣在等待一件事,就是完美的JB工具何時出爐。來自著名黑客團隊Dev Team 的成員之一MuscleNerd,剛於一小時前在其Twitter上發貼了兩張初步JB iPhone 4s 的圖片展示工作的進展。

jb_iphone4s_ios5_musclenerd

MuscleNerd表示,目前進度還十分初步,緊接著的還有很多功夫未完成,必須把JB工具做好才會公開推出。雖然目前還沒有發佈的時間表,對於廣告等待JB工具的用家來講,總算見到一點曙光。

以下是MuscleNerd所貼的截圖:

 76vcp4

 

76vct2

圖中可見型號 iPhone4,1 即是iPhone 4s,並已經安裝好Cydia。如果iPhone 4s 能順利JB的話,那iPad 2就應該也沒問題了。

更進一步的消息還需等待Dev-Team成員的公佈,請大家繼續留意!

 

Updated 1: MuscleNerd 剛上載了一段已 JB並安裝好Cydia, 使用 iOS 5 的iPad 2片段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jOS Jailbreak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