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再有新機發佈?原來這型號就是之前發佈的 Optimus LTE,當時只表示在韓國率先推出。現在 LG 計劃將Optimus LTE 更名為 Optimus Eye 並向韓國以外的市場發售。

讓大家重溫一下部份規格:4.5 寸 IPS 屏幕 (採用 Retina 顯示技術,1280×720 解像度,LG稱之為Ture HD IPS屏幕)、1.5 GB 雙核處理器、Android 2.3 系統、130 萬 (前) 800 萬 (後) 像素鏡頭、1830 mAh 電池、10.4 mm 機身厚度。

據消息指,Optimus Eye 將由加拿大運營商 Bell 發售。至於發售日及價格,暫時沒有進一步的官方消息,相信對這手機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要等一下了。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