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ed

iOS 5正式版自推出以來剛好滿兩個星期,大家都有升級了嗎?不知道大家升級後有否覺得速度上的改善,有人就以實際行動去證實iOS 5的速度真的改善好多,尤其在瀏覽網頁上。來自Web App數據分析網站New Relic,最近就測試了3000個Web App類網站,數據結果顯示如下:

new-reliciosfinal

由圖可見,運行iOS 5使用Safari 5.1的iPhone 4,在瀏覽3000個Web App網站平均只需4.1秒,而運行iOS 4 使用Safari 5.1的iPhone 4 則平均需要9.6秒。可見在iPhone 4上,iOS 5的瀏覽速度比iOS 4要快一倍有多。大家感到得到嗎?還沒升級的朋友,快升吧!

來源:TUAW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