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時數碼和單眼等相機越來越普及,喜歡拍照的人也越來越多。相機是很容易買得到,但技巧並不會買機跟送的,要拍好照片就必須學好基本功,千萬別以為手上拿著高階相機自己就是大師喔!只有虛心地學習,勤力地緞練才能成為大師級人馬。

這個「攝影技巧」App,就十分適合初至中階的朋友閱讀,裡面有很多不同攝影主題的教學。以討論區形式排版,可以按最新,熱門或隨機等方式瀏覽,每篇主題還可以參與討論。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攝影技巧」 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 iPad/iPad 2

系統要求:iOS 4.2+

檔案大少:0.8 MB

目前版本:1.0.0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