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系統發揮開放性的強大優勢,Sumsung Nexus S 已有高手在網路公開發佈  Android 4.0 版本 Rom。製作者表明版本屬於 build 13,而正式版為 build 14,相信此版本未能盡善盡美或欠缺了什麼的原固。但運行起來是可行的,如果有讀者覺得刷ROM是易如反掌的事情,那不妨先刷來玩玩!感受一下 Android 4.0的魅力(可用於i9023 and i9020)。製作者還表明目前版本上有一些問題未能解決。例如 NFC功能、藍牙、全景拍攝模式及在攝影時,第一次會出現強行終結(FC)問題。手上有 Nexus S的你不妨一試  Ice Cream Sandwich !(刷機存在風險,請先做好備份)

Rom下載/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
Ice Cream Sandwich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