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6258_n

作為iPhone用家,相信大部份人都有使用Instagram這個超讚的相片分享App。平時大家都喜歡使用Instagram拍下生活點滴,然後和朋友分享。今年官方更特別舉行一個叫「InstaMeet」的活動,希望透過活地讓各地的Instagram使用者走在一起,分享自己城市的景象。

目前已有326個國家城市參與這次活動,香港和台灣也有份參加,作為Instagram愛好者的你,約朋友一起出來跟其他Instagrammer 碰個面吧!

在香港由海港城商場協助舉辦是次活動,詳情時間和細節如下:

Worldwide InstaMeet: HK詳情
誰: 香港 Instagram用戶
地點: 尖沙咀5枝旗桿 (海港城對出近天星碼頭)
時間: 10月26日晚上7 – 8時
原因: 我們愛instagram
當您到達時, 先拍一張5枝旗桿的照片,標記自己的位置,並 tag我們(@ hkharbourcity),讓我們知道你已到達。所有人到達後,我們將開始我們的照片尋寶活動。
我們的任務是拍攝
1/ 美麗的維多利亞港
2/ 能夠代表香港的東西
3/ 7時45分的尖沙咀鐘樓
4/ 8時開始的幻彩詠香江
支持Worldwide InstaMeet,快些參加吧,現在就報名啦!
有meetup acct 的朋友可到: MeetUp.com

Facebook活動專頁:按此

台灣或其他地區的讀者如有興趣可到:http://www.meetup.com/instagram/找找身處附近的活動協辦單位。

官網詳情:按此

有時間的話筆者明天也想去走走,到時看看會不會碰到大家吧!有興趣可加筆者id: @siusang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