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 Jobs的離逝讓世人覺得十分惋惜,但他留下的創意和產品相信會一直陪伴著大家。過去就有人打趣地說,教主早走一步其實是要去”雲端”發展iCloud繼續為世人服務。這說法的確是荒唐了一點,但最近有人向Siri 打招乎,Siri的回應卻像是Steve Jobs上了身…
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大家只要看一看以下與Siri的對話內容就明白所以:

tumblr_ltc1d5MZGu1r4eoiuo1_500

一開始,用家Amy先假定Siri 是Steve Jobs,然後打招乎。Siri 沒有反駁,照樣跟Amy打招乎。Amy再問”他”在哪裡,Siri 回答「你在哪裡,我就在哪裡」。試著想像一下,如果這時傳出一把Steve Jobs的聲音的話…難怪Amy 表示很害怕!

有iPhone 4s 在手的朋友,不妨試一試然後告訴大家,你遇到的回應是不是也是這樣呢?

圖片來源:STSS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