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捉老鼠的遊戲在iOS和JB界不停地在上演著,蘋果每更新一次iOS,黑客們就會忙著推出新的JB工具。新一代的iOS 5自發表以來JB工具就已更新了不少的次數,可惜目前還未有推出完美JB的方案,只能用Tethered的方法。有神通廣大的黑客朋友日前發表了聲稱是準完美(Semi-Untethered)的JB工具,相信完美JB iOS 5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。

先為大家解釋一下以上提及的三種方案的分別。第一種是大家最喜歡的UnTethered,即完美方式,JB後一勞永逸,可安心使用。第二種是Tethered,即是半完美方式,如果以這方法JB後,在任何情況下如果需要重新開機的話,就必須要連接電腦再重覆使用JB工具再JB一次,雖然可暫時使用,但就非常麻煩了。而第三種是剛被提倡的方案,叫Smi-UnTethered,雖然還不是完美的JB方案,但比起Tethered已有進步。最大的改善是重新開機後還可以繼續使用,可暫時不需要連接電腦使用JB工具再JB一次。至於缺點是,有99%的JB Apps不能使用,只能使用一些內置Apps,例如電話,短息或查股票等,只能說比起完全不能用,需要回家再接線的Tether JB為好。

如果你有興趣做做白老鼠,可以跟著以下方法做:

1. 先使用RedSn0w把 iOS 5 JB (Tether方式)

2. 在Cydia 裡增加新源:http://thebigboss.org/semitether

3. 安裝 SemiTether

以下教學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:

目前此方法只支援以下機種:

  • iPhone 4
  • iPhone 3GS
  • iPhone 3GS New Bootrom
  • iPad 1
  • iPod Touch 4G
  • iPod Touch 3G

iPhone 4s 和 iPad 2 暫不支援!

注意:JB有一定風險,請讀者自行評估風險,本站不會因各類JB動作所引起的事故負責任。

資料來源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