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死的憤怒鳥節日版又有更新了,這次已是第二年推出Halloween節日版。內容並不是炒舊作,而是全新設計的關卡,和新增一隻全新的小鳥角色。這隻小鳥正常狀下體積都比其他的鳥小,但只要一被觸碰到就會變得很大很大…

Angry Birds Seasson 由去年的首個Halloween節日以來,隨著每個大節日更新一次,現已經包含了8個節日主題。踏入第二個萬聖節,這次以Trick or Treat為主題,並命名為「Ham’O’Ween」。設計了30個全新的關卡,令整個節日版的總關卡數增至205個。如果你過去有購買過節日版的話,就可免費升級!

下為官方宣傳片,以有趣卡通動畫介紹了新小鳥的登場:

[appimg 398157641]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Angry Birds Seasson」

各個版本的iTunes 連結: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, and iPad

系統要求:iOS 3.0 +

檔案大少:13.7 MB(iPhone/iTouch)、15.1MB(iPad)

目前版本:2.0

 

**緊貼更多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