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「Siri」是一個語音助理,正確來講是一個有人工智能的機械人。雖然而此,其名氣已傳偏全球,勝過一些名人。連國際殿堂級著名雜誌TIME的編輯Belinda Luscombe也要親身和「Siri」做訪問。其間問了十條問題,想知道「Siri」如何解答就按進來看看吧!

訪問中,「Siri」被安排"坐"在一張高級座椅上,而編輯Belinda Luscombe就坐在對面,形式跟訪問一般名人無疑。

Belinda Luscombe向「Siri」的十條問題中,都是一些在網絡上流傳的常見問題,例如:你的媽媽是誰,你在那裡來,打開機倉門,生命的意義是什麼,我們為何在這裡,我愛你,你最喜歡的顏色等等。雖然一些答案大家在網絡上已見過,但有時還不止一個答案,而且也有絕對的能力應付不同類型的問題。十分有趣的一個訪問,大家不妨看看:

不知道將來會否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,機械人取代人類的工作,越來越多這類訪問呢?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