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由內地朋友所偏寫的腦力大考驗遊戲,這遊戲一眼就看得出是山寨Stupidness的作品,但有中文(簡體)介面,對英文不好的朋友可能有幫助。遊戲內容同樣以搞笑問題和簡單的播圖表達,有些問題還頗需要大家攪攪腦汁的。

如果你有玩過Stupidness系列的話,這款「蠢蛋秀」玩法相信你會很熟悉,因為基本上就是一個Stupidness的倒模,同樣以限時解答和需要提示就會扣錢(分)。

遊戲目前有100條問題,50個以上的成就獎杯,完成遊戲可以把得到的IQ數值分享至新浪或騰訊微博。

[appimg 468950984]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蠢蛋秀」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 下載:

軟件格價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, and iPad

系統要求:iOS 3.0 +

檔案大少:18.3 MB

目前版本:1.0.2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