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今天於美國加洲Cupertino總部和員工舉行了一場歷時三小時的悼念Steve Jobs活動,世界各地的蘋果旗艦店同一時間暫停營業。活動沒有對公眾開放,大家只能透過一些員工的即時Twitter訊息報導會場情況。筆者收集了一些相片和影片,讓大家也可以一同感受一下。

以下一段由CNET從直升機所拍攝的現場情況,會場外牆上掛上了Steve Jobs不同時代的照片,而空地上,樓台上都濟滿了員工。

 

據員工於Twiiter上的現場轉述,大會由Tim Cook, Bill Campbell 和 Al Gore分別上台致詞,另外也請來了格林美爵士樂手Norah Jones 還有樂隊組合 ColdPlay上台獻唱。悼念會期間最令人感觸的一幕,是當大營幕播放出一段由Steve Jobs 親自配音的"The Crazy One"廣告片段,這條廣告是當年Think Different 系列的廣告,只要有Think Differnent的信念就能改變世界。一起來重溫一下:

悼念會最後以一首Toy Story 播曲「You’ve Got a Friend in Me」作完結,Steve Jobs 留下了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給大家,希望大家不會忘記這位了不起的設計師/藝術家/企業家。

 

以下是多處店舖貼出了暫停營業的告示情況:

screen-shot-2011-10-19-at-12-05-19-pm

wm6va

同時以白色布簾遮擋廚窗

photo-3

acij0zhcaaakpyv-jpg-large

資料來源:9to5mac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