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abel it」是一個讓你在iPhone上透過內置的背景,再自行加上文字,設計出一張精美的卡片。背景圖案分別有四個主題,有比較活潑和卡通的,有比較成熟女性化的,有節日主題的,有簡單邊框的。

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只要選好喜歡的背景,然後再輸入文字,還可設定字型和顏色等,最後再自行排版一下,一張精美的卡片就完成了。

[appimg 432150402]

 

這裡有段操作示範短片,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。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Label It」 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原價USD1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iPhone、iPod Touch、iPad

系統要求:iOS 3.1 +

檔案大少:19.3 MB

目前版本:2.0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