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-on-iphone-4

昨天報導過愛爾蘭程式開發員Steven Troughton-Smith成功把「Siri 」移植到一部已越獄的 iPhone 4上,可惜運行效能奇差,根本不能接受。所謂天下無難事,最怕有心人,Troughton Smith今天再放出另一段短片,證實Siri在iPhone 4上絕對可以運行得很流暢。

這段為時只有40秒的短片,和昨天的那段一樣展示了以Home鍵和虛擬鍵盤上的語音鍵叫出Siri命令列,明顯地執行速度大提升,已經是十分順暢。據開發者解說慢的原因是早前沒弄好圖像處理器的驅動程式,導至所有處理工作都需由A4器理處去解決。

去片:

短片中沒有向Siri發出語音指令,這是由於Siri需以雲端技術支援才能提供服務,所以相信目前唯一的困難,是要通過蘋果官方伺服的驗證。使用iPhone 4的朋友,請繼續使用大家的念力幫這位開發者仁兄打打氣吧!加油!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