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-on-iphone4

又是比iPhone 4s 還要紅的 「Siri 」語音助理消息,不過這次不關iPhone 4s的事,而是關眾多 iPhone 4用家的事。來自9to5mac網站的最新消息,愛爾蘭程式開發員Steven Troughton-Smith成功把「Siri 」移植到一部已越獄的 iPhone 4上,告訴大家iPhone 4使用「Siri 」的可能性!

網站拍片展示在iPhone 4上操作「Siri 」的情況,大家可以看看:

片中展示可以成功以Home鍵和以虛擬鍵盤的語言圖示叫出「Siri 」的命令列。 但明顯地,由於受硬件上的限制,iPhone 4只有A4 單核 800Mhz處理器和比iPhone 4s 慢7倍的圖像處理,更重要的是沒有得到官方「Siri 」應用伺服的授權支援,所以執上慢得不能接受。不過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起碼證明其移植的可能性。開發者也說會繼續研究如何改善效能,大家一起來幫他說聲加油吧!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