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每次把一些“凡間”已有的功能以官方身份推出後,都會令到不少第三廠汗顏,因為大家很自然地會用官方提供的服務而放棄其他開發商的產品。像雲端儲存,iCloud來勢凶凶,就讓不少早已經提供雲端儲存的服務商怕正面交鋒而出謀留住用家。老牌之一的「Box.net」首先發炮,昨天宣佈為期50天推廣,新舊用戶登入可免費獲得50GB儲存空間。

關於雲端儲存,筆者在這篇文章就一次過介紹了最熱門的七個服務供應商。「Box」就是其中一個,原本免費空間是5GB。

iCloud 免費儲存空間只有5GB,雖然儲存相片和Apps等容量不會計算在內,但放多點文件上去也可能很快把空間用完,不夠用可以付費升級,不過收費也不算便宜,如下:

 icloud_price

如今由Box提供的服務,一下次就免費給新用家50GB的儲存空間,推廣期只有50天,有需要的讀者請盡動手吧!

下載和執行「Box」後登入已有帳戶或按Sign Up申請一個新的帳戶即可,不用推薦給朋友,也不用按讚等。

box 001  box 003

 

活動細則請參閱官方博客說明:Box.net 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box.net」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 下載:

軟件格價:免費

適用環境:iPhone、iPod touch、iPad.

系統要求:iOS 3.0 +

檔案大少:5.3 MB

目前版本:2.4.3

**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