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340519_n

什麼是「鯨魚BB」表情呢?說穿了可能會被大家罵筆者無聊,事實世上就是有不少無聊的人在為大家送歡樂。鯨魚BB就如上面圖片,利用iPhone短息泡泡加上符號,看上去就如一隻小鯨魚。筆者之前上傳到Facebook粉絲頁就有不少朋友讚好,還有不少讀者朋友問如何打出來的。現在不用自己打這麼麻煩,這個「Baby Whale」就收集了大量的鯨魚BB供大家選擇。

這個「Baby Whale」以:孤單、開心、傷心和憤怒為分類,每個類別裡就有很多不同造型的鯨魚BB。使用時只要選定和按一下想要的BB,再選擇Copy to Clipboard就可以隨時貼上到SMS裡使用。

[appimg 468290877]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Baby Whale」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 下載:

軟件格價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iPhone、iPod touch、iPad.

系統要求:iOS 4.3 +

檔案大少:2.9 MB

目前版本:1.0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