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新手機越出越多,設計亦趨向多樣化。最新的是他們將為 AT&T 推出新款智能手機,名為 Doubletime。雖然同是 Android 手機,但特色在於採用 2個 3.2吋 觸控屏幕再加上鍵盤,市場上應是首部智能手機用上的設計 (但看來感覺怪怪的)。規格方面,只是搭載 Android 2.2 及 Qualcomm 600MHz 單核處理器,260MB RAM,支援 Micro SD 最高 32GB,320萬 像素鏡頭。看來這部電話走的是中低階市場。

至於發售日和售價,暫時未有正式發表。(但有傳聞發售日為10月16日,價格則是 49美元  (約HK$390 / NT$1490) – 但要簽2年的服務合約)。

若有最新消息,會繼續為大家報導。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