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iOS 5 夾帶著200多項新增和改善功能,由六月中WWDC發佈以來經過接近四個月的測試期,現正式推出,帶領大家進入由教主Steve Jobs身體力行所推出的iCloud雲端新世代體驗,不需JB的朋友,現在就接上iTunes進行升級吧!

升級注意事項:

1. 必需把iTunes 升級至 10.5 或以上

2. 請先做好備份工作

3. 留意支援機種:

  • iPhone 3GS
  • iPhone 4
  • iPhone 4S
  •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
  •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
  • iPad
  • iPad 2

4. 目前有很多App還未支援iOS 5,升級前必需了解清楚閣下常用的Apps是否已支援iOS 5。

 

其他iOS 5相關新功能日後再陸續為大家送上,記得留意iloveapps.hk啦!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