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_weird_verge111

Siri」一出風頭的確有點蓋過了iPhone 4s,就如廣東人俗語的「妹仔大過主人婆」,就是這個「Siri」的突出,讓許多原本對iPhone 4s失望的人也或多或少因這個功能而“回心轉意”,前篇文章貼了一短有趣的試玩片,來自ThisIsMyNext的編輯也問了一大堆有趣的問題,而「Siri」的回答更是妙。

ThisIsMyNext的編輯Joshua向Siri問了一大堆古怪的問題來考驗「Siri」,例如:打開機倉門,如何隱身,殺了人怎麼辦,那裡可以買毒品,叫「Siri」講笑話,問生命的意義,愛的主義,命令「Siri」拍一張照片,甚至是報警等等,想知道Siri 如何回答這位麻煩的編輯,看看以下畫面截圖就清楚了,只能說「Siri」比想像的還要強!(按圖放大)

如果大家內心有什麼問題想問問「Siri」但又沒有iPhone 4s在手的話,可以到<這裡>填上你的問題,網主就會幫你問「Siri」!

 

來源:ThisIsMyNext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