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那邊早幾天預購的iPhone 4s已陸續送出,雖然大部份買家還未收到新機,但已有極少部份人拿到手了。來自MacRumors的消息,該站獲得疑似首張iPhone 4s由GeekBench系統跑分而得的數據表,表中規格資料顯示iPhone 4s 的CPU鎖頻至800Mhz。RAM也只有512MB,並非大家期望的CPU 1Ghz 和 1GB RAM。

其實這規格應該不意外,因為iPhone 4推出時使用的A4 處理器,原本有1Ghz運算速度,因顧及耗電的平衡而降頻至800Mhz,比起第一代的iPad 沒降頻為低。使用A5雙核心處理器的iPhone 4s 情況一樣,同樣由1Ghz降至800Mhz,比沒降頻的iPad 2為低。至於記憶體,難免讓大家失望,和iPad 2一樣只有512MB。

在跑分數後得出,iPhone 4s 於Geekbench的總分約為622。分數比 iPad 2 的749為低,這明顯是降頻的影響。但就比起 iPhone 4 的370分高得多,達68%的增幅!

筆者手上已有iPad 2和iPhone 4,使用起來iPad 2速度明顯比iPhone 4快得多,所以推則iPhone 4s 的速度也一樣會比iPhone 4 快得多,所以大家應不用擔心速度問題,最緊要的還是耗電量。

 

資料來源

**緊貼更多iPhone 4s消息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