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隨著新一代iPhone 4s 推出的還有新一代的iOS 5,自六月公佈以來,目前已進行到GM的完成品階,正式版也已擇好了吉日於美國時間10月12日(香港時間為13日,即後天)推出。如果你是JB用家就要聽好這次消息了:有黑客成員數小時前於Twitter發表消息,指已有人做好了完美JB iOS 5的工具!

i0n1c

上圖是來自Twitter帳號叫@i0n1c傢伙的消息,聲言自己已經知道完美版的iOS 5越獄工具準備好,還打趣地要大家猜猜是誰那麼有本事。

由於多員JB核心成員,像ComexGeohot已經被大機構收歸旗下從良,於是外界推則能開發出完美JB工具的團隊只餘下推出GreenPois0n的Chronic Dev Team。無論是由誰推出,這對許多JB用家來說都是天大的好消息,只希望推出日期不會跳票再跳票就好了。

 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