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一年多的Facebook iPad版終正式推出,iPad版和早前洩漏的版本一樣以通用型設計,即是一App兩味。是次改版基於iPhone版而成,由v3.5躍升至v4.0。iPhone版的介面放棄了九宮格的設計,與iPad版看齊改以列表形式展示各樣功能。

 

先說說是次V4.0比起V3.5更新過的部分:

Facebook for iPad
-支援高解像度的圖片,讓看相片的體驗就像翻實體的相簿一樣。
-快速瀏覽,透過左邊的列表快速切換至不同的功能。
-支援Facebook 遊戲,Flash遊戲?非也!只支援有推出iOS版的遊戲,像FarmVille。
-深入了解朋友的更新。
-快速發佈相片、更新近況和傳送訊息給朋友
-以地圖模式查看誰在附近
-支援多帳號登入

Facebook for iPhone
-重新設計介面
-改善搜尋引擎
-支援快速切換至App或遊戲,情況和iPad一樣,只支援有推出iOS版的App
-動態通知、訊息、朋友請求三大功能放於最頂端,可供快速使用。
-可自訂左邊列表上的常用功能。
-加強保安,如有設定手機號碼認證,在未授權登入的裝置上使用時,必須透過SMS以確認碼代替密碼登入帳號。
支援多帳號登入

以下為雙版本的截圖:

[appimg 284882215]

 

筆者也是剛更新,還未深入地測試新版本是否有什麼大問題,大家用後有問題請提出,謝謝!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facebook」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 下載:

軟件格價:免費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 and iPad

系統要求:iOS 3.0 +

檔案大少:10.5 MB

目前版本:4.0

**緊貼更多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