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三大電訊商AT&T、Sprint、Verizon將於今天 7/Oct 稍後時間(美國東岸時間3:01am,西岸時間12:01am,香港時間為3:01pm)開放iPhone 4s 的預約上台服務。部份上台計劃細節的價目已有,由美國電訊商所購的iPhone 4s 將有SIM Lock,大家要留意一下。

以下是部份細節的價目表,有興趣的朋友可先行了解一下。

320167-iphone-4s-plan-comparisons

另外,發現一張疑似iPhone 4s 淨機價和上台簽約的價目表,如果這價錢屬實,那將會比iPhone 4初推出時為便宜。

Screen-Shot-2011-10-06-at-4.37.12-PM

美國Apple Store現時關閉中,不知會否時跟上述三間電訊商的預約上台服務有關。發佈會時公佈的正式上市日為10月14日,提早一個星期接受預約也是合理的。

us-apple-store-closed

來源:9to5Mac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