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Mac系統,由九十年代開始一直被Windows系統壓著打。雖然到今天市占還是大大落後於Windows,隨著Apple於流動平台的領先優勢已帶動著Mac系統的成長,現時使用Mac系統的用家已急速增長中。在全新的OS X Lion版本推出後,升級的用家更是越來越多,以下是Tim Cook於發佈會中公佈的資料。

.Lion 下載數量達六百萬次,比起上一代的Snow Leopard 增長了80%。

iphone5apple2011liveblogkeynote1183

.Windows 7 花了 20 個禮拜才讓 10% 的使用族群升級,Lion 只花了兩個禮拜。(當然大家各自的10%,使用者數量是差很遠的)

image

.Macbook Pro 和 iMac 是美國筆電和桌電銷售的第一名。

image

.Mac 平台去年增長 23%,同期 PC 是 4%。

image

圖片及資料來源:Engadget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