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剛於公司名為MAX記者會中,發表了一組名為Adobe Touch Apps的組合包,總共由六款全新為iPad和Android平板電腦而設的專業繪圖及設計Apps組成,口號是要各位設計人員去到那理都有自己的工作室。設計師們,請準備好金錢吧!

這六款Apps分別是:

Adobe Photoshop Touch : 有別於已有的PhotoShop Express,Touch版是專為iPad和Android等平板電腦而設,功能比起Express更多更強。

image

Adobe Proto : 用於規劃和設計網站構圖和手機Apps介面等。

image

Adobe Ideas : 簡單小功的繪圖程式,繪圖向量圖、支援圖層和填色等。

image

Adobe Debut : 一個檔案瀏覽器,可以開啟由Creative Suite系列軟件所建立的檔案,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使用iPad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向客戶展示自己的作品。

image

Adobe Collage : 把你的平板電腦變成全方位的繪圖板,讓你捕捉每個創意靈感,以匯入圖像,加上文字或與其他Creative Suite檔案作整合。

image

Adobe Kuler : 針對設計顏色主題,可供其他系列軟件使用,讓同系列作品的顏色保持一致性。

image

Adobe 表示這六款Apps將快於iOS 平台上架,至於Andorid 平台則要等到11月。

以下一段來自官方的宣傳片,等大家留留口水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