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功能太少的App使用起來總是差點什麼,不夠就手。有時功能太多難使用也未必是好事,好像會很難使用。這款「WoW Camera」是後者,結合了拍攝、相片管理(密碼保護)和相片編輯等功能一身。幸好不難使用,總算找到點平衡。

「WoW Camera」的主畫面只是一個十分簡潔的拍攝介面,左邊選單拉出來支援簡單的單張拍攝和計時拍攝,而下方選單拉出來即有特效拍攝,變形拍攝,還有會令女生們哇哇聲叫的瘦身拍攝。

image image

相片拍攝好之後,就可以進入編輯功能。卡通拼圖、濾鏡效果、對話泡泡、文字輸入、旋轉剪裁等,應有盡有。

image image

最後就是管理功能,用家可以建立不同顏色的資料夾為相片歸類,有需要還可以加上密碼保護,相當周全。

 

軟件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WoW Camera」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 下載:

軟件格價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, iPad

系統要求:iOS 4.3 +

檔案大少:4.7 MB

目前版本:1.0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