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10月4號發佈會當日會公佈多少部iPhone呢,目前某些分析員偏向相信只會先公佈一部iPhone 4s,iPhone 5將再壓後公佈。據TUAW網站收到讀者報料,於一間美國電訊商網站意外發現了iPhone 5和4s的定價。而低階版的iPhone 4也同時被發現於巴西富士康廠房生產中。

以下是被意外發現的價目表,流出不久之後已被移除,幸好這位讀者動作夠快。

iphoneleakfromcincybell

由圖可見iPhone 5 32GB版為擁有800萬像素鏡頭,4吋屏幕並使用4G數據傳輸技術,淨機價售USD699.99(約HKD5,445)。

iphone4soncincysite

另一部被熱傳的iPhone 4s,規格為500萬像素相機,3.5吋屏幕和雙核心的A5處理器。除處理器速度比iPhone 4快之外,其他都相同,16GB 淨機價為USD400(約3,112)。

而傳聞中的第三男主角iPhone 4 8GB,代號為N90A的低階版也被發現於富士康巴西的廠房中,據稱已準備好隨時出貨。

iphone48gb

如以上價錢和資料屬實,iPhone 三劍俠定價將會雄霸高中低階的手機市場,尤其iPhone 4s只售3千多港元而且規格比iPhone 4還要強,iPhone 4 8GB就可壓到2千多港元,這將會對於其他對手構成極大的壓力!

離發佈表還有兩天的時間,一切迷底很快就會揭開!

資料來源:TUAW9to5Mac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