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貼了一篇iPhone 5的設計圖回顧,圖片大家該看了不少。iPad 2推出前有廠商依網上流傳的規格製造了實體模型機,雖不至於百份之百相同,但也有八成以上相似。如今iPhone 5一樣也有,來自奧地利網站BENM.AT就親自製造了出來,相信也將會是最接近iPhone 5的真身的實體模型機。

傳聞中iPhone 5 擁有極簿的機身,大概就是這樣:

IMG_0192

和Samsung Galaxy S II作比較,還要簿一點點:

--

和iPhone 3GS, iPhone 4作比較,四個角的弧度減少了,顯得更方形:

DSCN7327-500x233

疊疊樂厚度比較,側面很像iPad 2的設計:

DSCN7331-500x270

以下7分多鐘的設計師介紹短片,幸好有英語的字幕,有興趣的不妨看看。筆者想說,這位朋友長得很像是香港人,真希望他說的是粵語啊!

 

來源和更多圖片請看:giga.de

 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