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一次大量上傳相片到Facebook的App筆者過去曾介紹多款,像iPhotoSyncPhotoLoaderPhoto Sender等,這幾款都是相當不錯的。如當時錯過了限免時間沒來得及下載的話,不妨試試這個簡單小巧的「Puff+」,同樣限免中,別錯過啦!

在以上提及的幾款Apps中,筆者覺得這個「Puff+」的設計和操作方法是最簡單直接的。執行「Puff+」後,先登入Facebook帳號並授權使用後,主畫面上底下選單就清楚地你能使用「Puff+」做什麼。第一個圖示是單張上傳,第二個示是多張上傳,第三個圖示內只有登出Facebook帳號的選項,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。

操作方式就是超簡單的:選擇相片(單張或多張),可以打說明文字,再選擇要上傳到那本相簿裡或者新增相簿,這樣就完成囉!夠簡單吧?

 

[appimg 451045239]

如你只需上傳的動作,「Puff+」絕對是不錯的好幫手,但如果你需要更進一步的功能,像標籤朋友,就欠奉了。開發者說明目前正在編寫新版本中,當新版寫好之後,限免時段就會結束,所以有需要的讀者,請快快手下載回來,日後再享受免費的升級吧!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Puff+」 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原價 USD0.99,限定時間內免費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

系統要求:iOS 4.0 +

檔案大少:1.1 MB

目前版本:1.0.1

**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