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!以蘋果一向的保秘程度,新一代iPhone在正式發表前網上一切流傳的消息都可能是假的。但偏偏就有很多人以造假為大家製造新聞。所謂有圖有真相,現在連短片也有呢!但…就一定是真的嗎?

大家可以先看看以下短片再說:

這條短片在YouTube上出現不足一天就熱爆,不說的話大家會懷疑是假的嗎?眼睛雪亮的世界各地網友已踏爆了造假的地方。像一開始打則一點點時機身厚度明顯是iPhone 4的,不然怎麼不敢完全打直讓大家看看厚度呢?再到解鎖時,日期明明是顯示9月24號星期六,但解鎖之後顯示的日期卻是9月22日星期四。還有屏幕觸控反應程度,和玩體感遊戲手部的移動角度等都是怪怪地。不能否認製作這條短片的朋友真的很用心,不認真看應該可以騙到不少人吧!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