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旗下的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不少,很多大作都是遊戲愛好者必玩的作品。除了一些熱門大作外,EA也有推出不少照顧不同需要玩家的遊戲,像這款「High Caliber Hunting」。守獵遊戲並不是每個人都愛玩,但一旦玩上手很容易上癮的。第一次限免,機會難得。

「High Caliber Hunting」是款3D守獵遊戲,在Retina顯示配合下畫質相當精緻,而且操作流暢度等也很不錯。遊戲裡玩家深入多個場景守獵,有深山,雨林,雪山等。還要適應多種氣候變化,白天,黑夜等等挑戰。動物種類也繁多,如:鹿,黑熊,駝鹿,野豬,和較小的小動物,例如松鼠,狐狸,兔子,浣熊。透過配置不同的獵人槍和工具等,盡情發揮你的守獵身手吧!

[appimg 400312667]

 

有點討厭,「High Caliber Hunting」 只在美國區上架,大家需要用美國帳號才能免費下載,有需要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申請一個美國帳號。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High Caliber Hunting」 或到: 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原價 USD2.99,限定時間內免費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

系統要求:iOS 3.0 +

檔案大少:109 MB

目前版本:1.0

 

**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