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五款遊戲,其中有三款屬通用設計,同時適合iPad安裝玩。

1. When Pigs Fly,2. Call of Atlantis,3. Red Devil Pro,4. Curvebot Evolved,5. Ultimate Hangman

1. When Pigs Fly (iOS Universal)

一款山寨Tiny Wings的休閒類作品,主角由小鳥變成了小豬,而且還有繁體中文介面。玩法一樣要飛到遠處,小心途中有鱷魚把小豬吃掉。

遊戲下載(8.5MB):iTunes App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2. Call of Atlantis (Premium)

一款無論畫質或聲效都十分讚的寶石消除+益智解迷類遊戲,玩家要在神秘的古亞特蘭斯帝國裡完成解迷完成任務。遊戲共有54個關卡,7個場地,喜歡這類消除遊戲的話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。

遊戲短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pssqX3cjw

遊戲下載(54.4MB):iTunes App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3. Red Devil Pro

一款考反應的冒險遊戲,玩法是要在重重機關的環境下控制好紅魔球的前進,衝和跳躍等動作收集水晶過關。

遊戲短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LjZt0WJqes

遊戲下載(3.2MB):iTunes App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4. Curvebot Evolved (iOS Universal)

一款3D劃線切割類遊戲,在太空中玩家要控制小機械人在一個平台上切出指定面積,平台上有很多邪惡的機械人會阻礙你的任務,必須小心避開。遊戲達72個關卡,和12個場景。

遊戲短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vPVsZe3Zpk

遊戲下載(5.0MB):iTunes App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5. Ultimate Hangman (iOS Universal)

一款很經典的拼字遊戲,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,拼字一錯火柴人就會被吊死。惹嫌吊死火柴人殘忍的話,遊戲還有另外兩個比較可愛的主題,這樣玩起來就會開心一點啦!不過遊戲簡單,但體積就出奇地大,達到122MB。

遊戲下載(122MB):iTunes App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