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蘋果官方宣佈了新一代iPhone的發表日期,對iPhone 5的傳聞也應該要停了。在等待iPhone 5真身上場之前,不妨一齊來回顧一下過去各科技網站所傳出的「iPhone 5」設計圖,到底那家的推測會最接近呢?(投注開始XD)

iPHone Evolution

來自VeteranGeek,出自Polish 學生手筆的其中一款設計。

Designed-by-Polish-major-Midsailors-iPhone-5


iPhone News Blog

於較早前的一款構念設計圖,感覺相當前衛。

iphone-4g-mockup-von-rino0815


Nowhere Else

筆者之前也有報導到此款設計,Nowhere Else還自製了介紹短片,大家可按此回顧一下。

iphone5-mockup


9to5Mac

9to5Mac是其中一個最早傳出擬似iPhone 5真機的網站,除了iPhone 5還有擬似iPhone 4s。

iphone-5-iphone-4s


MacRumors

由MacRumors釋出的iPhone 5設計圖是筆者最喜歡的一款,筆者也覺得將會是最接近iPhone 5真身的一款設計。

iphone5-4


Antonello Falcon

陽鋼味十分重的一款設計,正面跟iPhone 4差不多,設計者估計屏幕將達到4.6吋之巨。

size-zero-iphone-5


This is My Next

聲稱以網上流出的iPhone 5尺寸圖所設計出來的,正面還好,但則面筆者總覺得這設計怪怪的。

ff100_V7l4H


Roman Sima

這款來自Roman Sima的設計圖,筆者第一眼看上去還以為是HTC的手機呢。

The-glossy-iPhone-5


MacRumors

來自MacRumors的另一張概念圖,以iPhone 4的外型為基礎再減簿。

iphone4-now5side-also-from-macRumors


Piotr Spalek

最後一款,意大利設計師Piotr Spalek依據 iPhone 5將會改為4吋屏幕,再以iPhone 4為基礎按比例設計出來的iPhone 5。

Iphone-5-mockup


噢對了,還有這款,有投影和雷射鍵盤功能的<短片按此>:

iphone5_concept

 

大家喜歡那一款設計呢?

資料和圖片來源

**緊貼更多iPhone 5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