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家長購買平板電腦,或多或少都有考慮到順便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或玩玩遊戲。迪士尼最近就發表了一款新玩具,實行要把各家長手上的iPad給小朋友當玩具來玩。這是套新玩具以反斗車王的角色設計,再加上一個為iPad 特制的App,小朋友就可以手拿玩具車在iPad 表面上行駛,途中還有很多互動元素讓小朋友玩得更投入,跳轉後看示範短片。

 

玩具車預計售USD20 (兩架),推出時有四個角色供選擇,十一月將再增加兩個角色。目前App還未正式上架,官方表示計劃於10月推出,並可免費下載。這套來自迪尼士的玩具看似便宜,最貴的其實是各家長心愛的iPad。如果愛你的小朋友,就準備貼一張強力屏幕保套貼才讓小朋友玩吧!

 

來源

 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