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星期全世界就會知道iPhone 5的盧山真面目,雖然真機還沒面世,但在深圳iPhone 5的保護殼已賣到成行成市,到處可見。據M.I.C網站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是有iPhone 5的原型機由富士康廠房“漏出”,內地配件廠家再以2萬元人民幣購得後大量生產。

這堆保護殼跟之前各地所傳出的設計都吻合,水滴型、比iPhone 4寬闊和簿33%的機身等。M.I.C還一次購入大量並拍片介紹和與iPhone 4, iPod Touch 作對比。在iPhone 5 正式發表前大家不妨再看一次,萬一到時iPhone 5真身的設計並不是如此的話,大家就可以在心裡笑笑(邪惡XD)。

 

資料來源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