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4屏幕只有3.5吋,iPad 也只有9.7吋,對你來說足夠大嗎?你可能會說不夠的話也可以將畫面經HDMI輸出到家中的大電視啊!但問題來了,你還是只能在「i」裝置上使用觸屏喔!現在,只要你有錢!你就可以換個70吋(最大可達到150吋)大而且可觸控的超級無敵大屏幕,爽個夠!跳轉後有介紹短片。

最近科技公司Crunchy Logistics公佈了這套新產品 – 70吋的可觸控屏幕,外型也仿照了「i」裝置設計,只要把iPhone/iPod Touch/iPad安插上去,就能搖身一變成一部超級大遊戲機。

以下宣傳片段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超大屏幕的震撼:

 

據稱此屏幕索價要USD35,000以上,有閒錢的讀者不妨到Crunchy Logistics網站訂一套回家玩玩,記得要和筆者分享一下有多爽喔XD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