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最近旗下的Web App,像搜尋、文件、Gmail 等網頁版的介面都推出了新版本,以HTML 5技術豐富了大量功能和執行效率。大家都知道桌面版的YouTube已改用了黑色主題的播放器一段時間,現輪到網頁版也來變身一下,目前還未正式公開,有興趣一試新版YouTube的讀者請看以下做法。

要啟動新版YouTube Web App很簡單,只要使用iPhone/iPod Touch的Safari(iPad 不成功) 進入: http://m.youtube.com/new_visual_design 即可。不過,如果你是中文版用家,就必需先登入YouTube 帳號,然後如下圖示進入設定把語言設為English (US):

 youtube_003 youtube_004

切換語言再次進入http://m.youtube.com/new_visual_design ,如無意外就會見到以下提示確認試用的畫面,按下「Try the New Visual Design!」,再等幾秒鐘,新版本就會啟動成功!

youtub_ 005 youtube_006

以下是新舊版本的對比,新版本除了介面顏色改為黑色外,其他地方的細節也有所調節。新版本並不止是介面上的轉變,筆者測試後發覺瀏覽時的反應速度也有所提高,大家不妨一試!

youtube_002 youtube_009

奇怪,Andriod 電話使用這方法並不可行,看來Google 這次對YouTube的更新還是iOS優先照顧,自家的Android系統被放在第二了。

 

資料來源

**緊貼更多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