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是肯定存在的,那為什麼拖到今天還未見其蹤影呢?據TechCruch報導,其實iPad 版的Facebook早在5月份時已接近完成,但就一直沒有打算推出。主要程式開發人員Jeff Verkoeyen就因此事對Facebook不滿憤而離去,現時已投職Google。

如果大家有留意新聞,應該知道在7月份時在一次iPhone版Facebook的更新中,就有人發現暗藏了iPad 的版本。但此消息泄漏之後,Facebook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已堵塞了這個“漏洞”,令iPad 版的Facebook再次被封印起來。當時熱傳Mark Zuckerberg將會在9月22日的f8開發者大會上就會正式公佈推出iPad版,結果所有人都失望了。莫講推出,連提也沒提過。

ios5_twitter

難道iPad版的Facebook就永遠見不到光明嗎?相信Mark Zuckerberg絕對不會留來自用!據Mashable消息人仕稱,iPad版的Facebook將會在10月4日蘋果的傳媒大會上跟iPhone 5/4s 一起發表。原因是Facebook很大機會要跟iOS 5 直接有功能上的整合,就像iOS 5 和 Twitter功能上的整合一樣(上圖)。如此一來,大家日後在使用上應該更直接,不需要在App與App之間做太多的切換動作。

Facebook For iPad 也好,iOS 5也好,iPhone 5也好,大家都等太久了,快點出來吧!

 

**緊貼更多相關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