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Miinu的這款「My Sketch」獲過了不少好評,更曾被App Store員工選為精選App之一。推出以來都未曾免費過,今天卻意外地限時免費,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就別錯過了,先來看看筆者的介紹吧!

「My Sketch」屬通用設計App,同時適合iPad 使用。在iPhone 4上支援Retina 顯示,介面設計十分簡潔,操作也很直覺化,只需三個步驟即可完成一張美輪美奐的素描效果圖。

執行「My Sketch」後可選直接拍攝或由相簿匯入相片,然後可依照打直或打橫的相片自由剪裁需要的部分。選好後進入下一步就可在20多種素描畫的效果裡任意選擇一種,除了黑白還有彩色素描,每種效果還可以進行光暗和對比度的微調。

image image

處理速度不算快,但出來效果十分理想,正如香港人有句俗語叫“慢功出細貨”。相片完成儲存時可選擇三種不同的解象度,有50%、70%和100%,方便分享相片時用,最後可選擇分享至Facebook或Twitter等。

image image

 

下載:在App Store內搜尋「My Sketch」,或到:iTunes App Store

QR Code下載:

軟件價格:USD1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適用環境:iPhone, iPod touch, iPad.

系統要求:iOS 4.0+

檔案大少:18.8 MB

目前版本:1.5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