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於香港時間凌晨1時左右舉行了名為「f8」的開發者大會,是次大會公佈了重要的更新「Timeline」。這是Facebook花了近一年時間重新設計的個人檔案(Profile)頁面,意即是要把用家一生所發生的事件完整地展示在這條時間軸上。

「Timeline」把用家在開始使用Facebook至今天所有的一舉一動,無論是訊息更新,上傳相片,什麼時候結識了那個朋友等等,一一展示在一條時間軸上,透過這個全新頁面就能查看自己或朋友於Facebook上的所有故事。

想了解多一點關於「Timeline」可參閱官方的介紹,或看看以下宣傳短片:

 

目前此更新只限開發者使用,即是必須在Facebook上屬開發人員才可試用。如果你也有興趣優先試玩的話,其實要做開發人員是個簡單得很的事情,任何人士只要透過以下幾個步驟即可,現在就開始你的全新個人檔案吧!

1. 首先進入Facebook的開發人員頁面<按這裡>!如果你還未有自己的app的話,就先要建立一個,按一下右上方的「建立新的應用程式」。如果你已有自己的App,可直接第到第5步:

timeline_01

2. 隨你喜歡填上App的名稱,勾選同意之後再按繼續:

timeline_02

3. 安全驗證,照輸入圖中的文字:

timeline_03

4. 出現這個畫面基本上新App已建立完成,按一下儲存:

timeline_04

5. 回到App的管理頁面,在中間的Open Graph下按「馬上開始」:timeline_05

6. 第一格填Read或者Watch,第二格隨便選一項,例如website或者book,最後按「立即開始」:

timeline_06

7. 回到Facebook的首頁(www.facebook.com),你會發現如下的提示,按「馬上試試」一個全新的個人檔案版面就會立即出現在你面前,快快動手盡早習慣一下新環境吧!

timeline_07

 

**緊貼更多Facebook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