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五款今天適合iPhone玩的遊戲,其中三款還是通用類設計,全都是好遊戲,有興趣的就別錯過了!

1.Cut It Up,2. Cross Fingers,3. Sand Slides,4. Bowling Ninja,5. Pingoal EX

1.Cut It Up

一款切切類的益智類遊戲,玩法是要切走指定面積的紙板,小心別碰到鐵珠。

遊戲短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YjMUKHQzsU

遊戲下載(19MB)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cut-it-up/id453705397?mt=8

QR Code:

 

2. Cross Fingers (iOS Universal)

一款拼積木類益智遊戲,玩法是要將畫面上的積木移到正確的位置,多達390個關卡。遊戲評分超過九成都是五星,如果你喜歡這類遊戲就不容錯過啦!

遊戲短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N-OVlLQJQ

遊戲下載(9.9MB)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cross-fingers/id337490369?mt=8

QR Code:

 

3. Sand Slides (iOS Universal)

十分富挑戰性的沙漏遊戲,玩法很簡單,就是要設法把上方的不同顏色沙漏出來的沙流向相同顏色的接盤。玩遊要考量玩家的反應和腦力才能順利過關。

遊戲下載(17.4MB)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sand-slides/id389941080?mt=8

QR Code:

 

4. Bowling Ninja – Tappi Bear (iOS Universal)

Tappi Bear系列14號,玩法是守塔式,使用保齡打走遠處衡過來的忍者熊。

遊戲下載(4.4MB)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bowling-ninja-tappi-bear/id427766225?mt=8

QR Code:

 

5. Pingoal EX

一款相當特別的彈珠類遊戲,看似足珠遊戲,但其實不是。足球上的球員被換成鋼珠,玩家要控制龍門的檔板防止鋼珠進去。

遊戲下載(13.3MB)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pingoal-ex/id400084114?mt=8

QR Code:

 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