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是一部電話,是一部遊戲機,還是一支遙控器?在萬事都有App的輔助下,能做到的功能往往超出用家的想像。iPhone裝App搖控玩具飛行器、直升機等,相信不少人已在一些展覽上見過。現在更有汽車公司研發出使用iPhone搖控泊車,你又想像過嗎?

汽車公司Valeo日前在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上展出一套名為「Park4U」的iPhone App搖控泊車系統,透過自家研制的搖控技術就能夠控制車輛加速,轉彎和剎車等。Valeo 稱該技術可安裝於多個牌子的汽車上,包括:Lincoln, Ford, Audi和Volkswagen。

先看看以下兩段短片了解一下吧:

Valeo還聲稱「Park4U」很快會在App Store上架,各位車主有興趣一試嗎?

資料來源:CNET

**緊貼更多Apps資訊,請即進入我們<Facebook 專頁>,按Like/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